close

豬*

我永遠記得我們說好的一切 ,

我永遠沒忘記過我們當初的約定 .

時間也過得滿久了 ,

你是不是已經忘了呢 ?

總覺得我一直在逃避和你的點點滴滴 ..

我不是不在乎了 ,

我只是不敢讓你知道我還想念著 .

假裝快樂假裝不再難過 ,

這似乎已成了我每天必做的事 .

而你呢 ? 過得好嗎 ?

會不會有那麼一天你突然想起過去的那個女孩 ..

會不會有那麼一天你突然需要過去的那個女孩 ..

我不會去煩你了 ,

我不會去和你說什麼了 .

但是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  ,

你需要我你想到我 ,

我會在,在原地陪著你 *

 

我會那麼努力的追求搖滾追求我要的生活 ,

我知道最大的原因是我想忘記你 ..

是我害怕我會再因為你改變任何事 ..

雖然我口頭上說我沒關係我不在乎 ,

可是我真的很怕你被說閒話 ..

 

談什麼鬼戀愛追星就好。

這是現在我唯一想做的 ,

當然追星,能和偶像遇見的機會很少 ,

可是我想這才能真正快樂吧 !

我愛賀軍翔 , 我愛陳信宏 , 我愛李賢璞 .

我沒有花心我只是真的很愛很愛他們 .

這不是一種愛情 ,

但這是一種感情 .

當你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一位藝人的時候 ,

你會支持 , 你會為他們打抱不平 .

就算他們在他人眼中不是完美 ,

在你眼中他是最棒的 *

這種感情比愛情來得牢靠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*/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