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是一個正咩,我不是一個萬人迷。

我只是一個平凡到不行的國二生 !

我喜歡玩我喜歡表演我更喜歡讓全場變成焦點。

我不厲害可是我很嗨 ~

我喜歡最真實的我也就是追求熱血的我 .

在別人眼裡我就像瘋子 ,

但在我眼裡我只是尋找我自己 .

 

我想過當演員當明星 ,

因為我愛表演我愛演戲 :)

可惜的是我歌喉不好也沒那麼機會上台 .

我不奢求什麼星探會在下一秒發現我 ,

因為就算沒發現沒被找去 ,

我還是會為了大家做表演 ,

我還是會繼續的尋找熱血的我 *

 

記得我是陳哈比 ^^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*/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