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豬* 

把頭髮剪掉的那一刻 ,

我知道我要徹徹底底的和過去道別。

我開始追求搖滾追求我喜歡的那種感覺 ,

我愛上了八三夭,我想和他們一樣快快樂樂的追求自我。

我不是一個厲害的人 , 我更不是一個人人皆知的大明星 ,

可是我喜歡,我喜歡看見大家的笑容 ,

我也好喜歡讓場子變得熱鬧起來 .

我不是自我感覺良好 ,

我只是很喜歡看見瘋狂的我自己 ,

因為那才是真正的我 .

我知道很多男孩喜歡有氣質的女孩 ,

很可惜我不是 .

我知道這樣我可能會錯失很多好男生 ,

可是如果他真的愛我會接受一切的 ^^

我不懂別人在想什麼 ,

但我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 .

我只知道我想要過得瘋狂 .

這才是我所嚮往的生活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*/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